使用了幾次無名,還是有些不順手。今晚好冷耶...才穿兩件XD。你睡了吧?!
早上才發現你傳來的簡訊,直到回來才有時間上網看一下,老實說我又搞沉默了,想到你打的那些字,你說的很清楚.....

詩詞美,拐彎抹角;白話文,直接明白。

為了日誌,多多少少也打一些字吧!!!
那就這些吧~哈。有點冷還是先睡好了..明天還要上課勒= =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點筆,在紙上亂畫,想畫出什麼?只不過是明天沒什麼重要的考試,才有作這些事的空閒。今天有夠冷的,打這些日誌,盡量試著不想那麼多了,如果還要顧慮別人的看法,那還真是自找麻煩。實際上,日誌其實也沒什麼可以打的,無聊就打,想到就打,這在耍白也沒關係,看的人也不過把你當白癡,只能笑笑而已。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糟!!
今天回家前看了一本書"這就是孤獨",故事內容我就不說了…有點亂不知從何說起。
主角對自己的孤獨感到無奈,而別有了另一翻了想法!!而促成了無聊的行為,雖然我只花了近40分鐘看完整本書,很多片段沒有仔細看過,但總體看過,大致上了解到整個劇情,我也不明白作者為何撰寫這本書,所要表達的,我也不清楚,是孤獨嗎?這就是孤獨?看完覺得有些可笑,既主觀又悲觀的孤獨,只能說這只是一則故事。主角的想法很特別,我想那是人想掩飾的另一面,抑或麻木,早已忘了那一面,而那一面是群體所無法接受的,別於現實面。我不喜歡這樣的一本書,因為我說過既主觀又悲觀,主觀的認知的說這是孤獨,這很可怕,孤獨形式沒有依據可循,讀了反而造成無意識的被強迫認知孤獨的形狀,雖然這樣的情形在時下也不少見。
我很快樂,我很孤獨。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2007年了,在宜蘭總是很難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日子一樣過!!但中午卻下起了雨,不知掃了多少人的興
這篇算是來無名的第一篇!!就少打一點好了!!本身很懶!!哈!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