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不同,而且自己認定的看法也不同。只是不論是那一種說法,最重要的還是在自己,要把自己認為OK的,就儘量表現出來;那麼自然就會有著一種不同風貌出現。

「吸引力」及「魅力」可也是性感的一種表現,怎麼去發揮也是一個重點。若每個人都能把自己盡情的發揮,就會看到自己的「魅力」在那裡。



牡羊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相信對一個牡羊座而言,向來是自信滿滿的。那麼在全身上下之中,自己最欣賞的應該是「頭腦」。不過,本來牡羊座特徵就是頭比較大,也的確是夠聰明。因此自己會認為自己最可稱讚最具性感魅力的是在無可取代的「頭腦」。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是一種需要有到視覺得刺激,主要是本身也蠻重視這個部分,甚至會有一時興起的情況,那屬於一種感官刺激(眼睛所見)。不過牡羊並不是很有耐性的星座,如果這個刺激不夠炫,而且時間一久,那可就沒什麼新鮮感了,是很需要常常來個不同的效果才有用。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是需要被挑動熱情的;不過也蠻容易被挑起的。當然最重要的牡羊「性感地帶」一定是先集中在上半身,輕柔的撫摸了從頭到脊椎,一定很快就能挑起這牡羊的感覺,可使要很快速的進入狀況。主要是因本身沒耐性,這前戲過久,就失去了「性」緻了。所以屬「快、準」型。



金牛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總會認為那有點性感的「嘴唇」及有點肉的「頸部」,會讓金牛覺得是自己最喜歡的。因此其實很多金牛座雖不認為自己是「美」系列,可是卻都認為自己是蠻有特色的。當然只要是有自信的,每個人都可以是很有特色的,不是嗎?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對一個金牛來說:雖然身材火辣、面貌美麗,也屬於是視覺上的刺激。但其實本身最容易有感覺的卻是真正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不經意之間的碰觸,不論是手碰到或是對方的一個摟肩。那著個金牛一定就是小鹿亂撞,而且腦袋裡就會亂想了。屬於要有感覺型。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這一定就是要有「溫暖」的實質感了;那麼當然是會非常重視那種很有默契,很有柔和感覺的「愛撫」,最主要的是動作都要是「輕、柔、暖、慢」,才會打動這金牛。至於甜言蜜語對金牛來說比較沒那麼重要,可是肢體及動作和真誠,這些可都是很重要的哦!


雙子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可能不會認為自己很「性感」,不過卻是很「感性」。對於言談舉止本身是很重視,向來雙子也不太容易會有什麼過熱的舉動。雙子其實對「性感」的定義是不同的;認為默契感覺重於一切。因此有時讓人覺得有點「冷冷」的表現。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似乎是屬於一種比較即興式的,而且是沒耐性的,也就是很「急」,而且一經言語挑起來,就會想要有動作。感覺上是一點浪漫或是有點欣賞而產生。所已經由外再感覺上的刺激,這對雙子來說純粹是一種一時的感覺,並不太帶有什麼感情的;才常會讓人覺得雙子不專情。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其實真正內心深處雙子那可是很感性的呢!而且是不太會觸動到的;主要是本身就很具有靈性,對於真正能打動自己的感覺,可也非常的要求。因此雖說常常看似遊戲人間,其實在找真「愛」。最性感的部位及最有感覺的,是從脖子到胸部的位置哦!


巨蟹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很少會有巨蟹認為自己是那種很性感的說法。不過卻也認為自己的好、自己的感性,也只有自己知道,更重要的是要給自己最愛的人瞭解,別人可能是無法有什麼機會知道的。因此其實巨蟹的性感是很內斂的哦!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最喜歡、最有感覺的,是那種很純潔、乾淨的外型,最好要帶有一點鄰家氣質的純樸,這樣可是很能打動巨蟹的哦!也就是要有那種比較帶有「家」的味道,一但觸動巨蟹的心,這個巨蟹可是會死心踏地的就認定哦!因此,真是屬於那種在平淡之中非常持久的愛哦!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很重視溫暖的感覺;因此那種「摸撫及碰觸」,這對巨蟹來說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上半身,而且是要「輕軟柔」,這樣就算本來並沒有怎樣,也沒什麼感覺,可卻就在不知不覺中會陷在其中,甚至會對那種感受有欲罷不能的氣勢,自己可是要懂得有所節制才好。


獅子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自信滿滿,這是獅子大概認為自己最性感的部分,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這也的確是別人最沒有辦法可以模仿的;因為是萬獸之王,一切是從心底產生出來的,根本無法有作假而學習來的。因此是天生的有特殊魅力。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除了要有視覺上的刺激之外;對於觸碰身體可也是一種很具有加分效果的哦!那麼這獅子的性感區在那裡呢?是在背部也就是脊椎,還有就是正面的心臟部位,應該就是胸部那附近啦!是一種在視覺之後引起的興緻,再加上碰觸而引起的那種感覺,算是快速型。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其實是一種需要經由熱烈的反應而被挑動起來的,雖然不能說是即興的;但也算快速。那當然也表示,這是能觸動到內心私密的禁地,才能帶動熱情。而獅子的第一眼重點當然是外型,可是在行為舉止言談上的表現,對獅子而言也是很重要的哦!


處女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絕對不會外放的表現,而且百分之百的會堅持自己的看法;因此很少會想到別的方面;不過,卻也因為這樣有很多被吸引過來的眼光。自己也很清楚知道,只是在沒有肯定的狀態之下時,那一切是有如無波的水池,不會有漣漪。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還沒有什麼動作或挑起什麼感覺的時候,其實算是冷冷的表現,可是,這個挑剔的星座,只要是被挑起了熱情,那麼就一定是能很有熱情的反應;當然,這個對象一定是處女座認定的人哦!而且處女尤其喜歡那種有點「小肚肚」的感覺,在柔搓碰觸當中,那可是會很陶醉其中呢!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要乾淨清爽,否則就免談了。次要的就是要很瞭解這處女座,很熟悉的感覺,否則是很難打動的。也就是內心攻勢是很重要的,會發現當處女座可以放下一切時,那麼可是會很熱情的回應呢!因此,在一個看起來很乾淨柔和色系的房間;是容易展現處女座的魅力。


天秤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絕對是舉止行為及外型的感覺;其實氣質應該是最得分的地方,而且很多人會被天秤所吸引呢!因此就會成了一個很會「釋放電」的個體。自己的性感就是在這,而且也知道在什麼時候,是該怎麼樣做的哦!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算是一個蠻容易就被攻陷的星座;不過,的確算是蠻有魅力及吸引力的,而且是會讓情人覺得很舒適呢!特別是在整體性的觸摸上,當然這身材及長相,可是一個很重要的重點。這都不符合天秤的話,其他就免談了;因此,自己要特別注意,別惹麻煩上身了。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應該是說天秤是常常在轉換當中的情緒表現。而且,對於能刺激到私密內心的,是屬於很即興式的,就看眼前的感覺在那裡。但是,其實天秤是個很重視溫、柔、輕、軟的星座。只要有某部分,觸碰到了就會讓天秤那種很吸引人、很誘惑人的性感完全可以表現出來。


天蠍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聰明到不行的天蠍,也深知自己是非常能有著吸引人的特質;而且只要一放電就馬上可以有被電到的對象。而會自認為自己最性感的就是「神秘」,應該也是屬於那種,讓每個人很想得到,卻又會礙於禮教,會有強制渴求的部分。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天蠍算是一個蠻重視在愛情之外的肉體感覺,而且也蠻容易沉醉於其中。尤其是有了愛情基礎之後,那麼肉體似乎是很快的就避免不了的,而且是重點。因此要說天蠍的性感外在,在別人看來是很有那種神秘的吸引力,而自己最清楚是什麼樣的感覺最能刺激自己。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應該是只有信任的,最喜歡的那個人才能走進天蠍的心內。而對天蠍來說是在陌生人的面前,會有那種很保護自己的情況,而變的冷冷的。可是一但有那種觸動心弦的人時,相信一切會不同,而且那種很吸引人的感覺,會在這時候散發出來,對方一定會無法抵擋的。


射手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由於是自信滿滿的關係,因此從不認為自己會有失敗的情況。而且也很會說話,其實並不認為自己有多「性感」,可是卻從不認為自己沒有魅力;所以,在自信與口才之下,就會變成了一個非常性感的射手座了。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多數皆認為自己是魅力十足的,而且屬於很容易受到感官刺激的星座;因此是很容易輕易的就被攻陷;其實自己也蠻得意。而射手是很容易就被下半身所控制的,甚至會認為上半身和下半身是沒有關係的,這就容易產生問題哦!上天賦於自己的優點要善用到別浪費了。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不要看射手這樣一副好像沒什麼的樣子,其實,真正內心想的卻是很需要,真正喜歡有感覺的對象。也就是一般人看到花心射手,算是屬於「愛」與「慾」分開的;可是當一個很有感覺的對象出現時,這個射手可是會變的很害羞,而且會發現有那種,很容易被觸動的感覺,又會變得很專情。


魔羯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從不會有人把「魔羯」這2個字和任何與感性或性感相關的字連結在一起。而且自己本身也從不會這樣想。可是若有了一位固定的伴侶,而且是認定的對象了。那麼這魔羯其實是有著非常能讓愛人感動的那一面呢!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非常的堅持在自我的防線之中。而且必須是已經熟識的,否則是不可能。而魔羯其實會對於腿部的線條是很有幻想和期待的;這也表示自己本身也認為這個部分最棒啦!因此,當和魔羯親密之後,就會發現也是一個能在愛人面前表現自己的人哦!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應該會對大家談到自己的評語時,總會認為講到這個內心私密的時候,似乎並不是那麼樣的準確。因為其實對魔羯來說:當有一個固定的、喜歡的對象出現時;這個魔羯可是會把這列為第一首要目標,好好的去照顧和關心對方。而魔羯也會因為那種溫暖的感覺而感動。


水瓶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很聰明的水瓶只會認為自己夠「感性」,卻不會認為有「性感」;而且,也不願意因為想要怎麼樣而改變自己。其實水瓶不管在哪方面,都是溫溫涼涼沒什麼特別的溫度。可是,卻也在有獵物時,就能翻身把「感性」變「性感」的呢!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水瓶是個很感性兼性感的星座,可是絕對稱不上是專情的星座;因此若想找專情,就別找水瓶了。而自身最能引起性感的地帶就是腿部,尤其是小腿,若有一些屬於腿部特殊效果的情況出現,那就更無法控制的了。因此,應該是會注意由腳、腿往上看的。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其實,通常看到的水瓶是比較冷冷的感覺。可是只要是很知性和感性的對象出現時,這水瓶可是會很熱情的回應。主要是因為觸動到了那個水瓶最會發電的性感地帶,那麼自然會有那種很棒的質感出現,可是會讓人很心動,甚至是表現的非常有自信的哦!


雙魚座
※自認的性感地帶:
其實向來雙魚都應該在這方面是很聰明的,知道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那裡,也會用著有點模糊的情況來表現自己;也正因為如此就更得人的憐惜了。因此雙魚自認的性感,就完全是看這條魚兒的目標,來做表現了。

※外在(感官刺激)性感地帶:
本身就是一個夠感性的人,再加上很具魅力,可想而知是很吸引人的了。很重視外在感官的那種視覺刺激,尤其是在腳部至腰部的線條,如果是很棒的時候,自己都會覺得是不行了,真是天底下最棒的感覺了。當然這也表示是自信滿滿,對雙魚來說,這部分的確是自信滿滿。

※內在(私密內心)性感地帶:
是比較依賴感情的星座,而且自己的自信和性感是在有愛的滋潤之下,才能表現的非常清楚非常明顯;因此代表著雙魚是必需在有「愛」的時候,才能夠輕鬆的把自己給表現出來;當然,也代表著沒有「愛」的感覺時,是不會有什麼「特殊」表現的。因此說雙魚是「愛」的星座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