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馬林巴琴的節奏響起

跟我ㄧ起跳舞 讓我性感搖擺

就像慵懶的海洋擁抱沙灘

抱緊我 讓我盡情搖擺



就像花兒迎風搖曳

跟著我ㄧ起彎身 自然搖擺

兩人合而為一忘情共舞

陪著我 跟我ㄧ起搖擺



舞池中也許有其他舞者

但是親愛的 我的眼中只有你

只有你有著神奇的魔力

當我們共舞時我神魂顛倒



我可以聽見小提琴的美妙樂音

早在他們開始演奏之前

只有你知道如何讓我銷魂蝕骨

慢慢的擺動我 就是現在



舞池中也許有其他舞者

但是親愛的 我的眼中只有你

只有你有著神奇的魔力

當我們共舞時我神魂顛倒



我可以聽見小提琴的美妙樂音

早在他們開始演奏之前

只有你知道如何讓我銷魂蝕骨

慢慢的擺動我 就是現在



只有你知道如何讓我銷魂蝕骨

慢慢的擺動我 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