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e:-o
Xra:-t
Lue=))
Xra:你也感染白痴病喔
Lue~ 要是這樣你的白痴level也會比我高~
Lue:我還不及你的一半呢~
Xra:為啥要加底線=))
Lue:強調
Xra:歡迎加入白痴行列
Lue:ㄑ~
Lue
:ㄑ吃吃布丁看看狗狗好了
Lue
:有人要上班好可憐喔~~

Xra:欸唷 
Xra
:只好上班看看妹了

Lue:哈今天一定會有很多阿罵~
Xra:你可以來當第一個
Xra
XDDDDD

Lue:我可年輕的哩! 才不當第一~
Lue
:你比較適合那個菜啦
Lue
:你這老阿公

Xra:哪適合我小弟不才配不上這樣的菜
Lue:你不是吃重鹹的喔~
Lue
=))

Xra:當然不是我東部來的
Lue:是嘛~
Lue
:可能東部的口味比較特殊啦 

Xra:特殊還可以接受各人喜好不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