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件事之後一直都很晚睡,雖然不曉得要持續多久,也希望能早點結束。
非得要睡到快中午才有辦法爬起床來,不然連鬧鐘也會聽不到。

醒來聽見 范范 - 最重要的決定
感傷,一定要的。
但,也在想,歌詞寫的很好。
1.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2.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這兩句寫得真棒,而第一句讓我到我也只不過是某人完美中的缺陷。
反過來想想自己,或許某人對我來說是個完美,那就留在回憶吧,畢竟愛過就足夠。

十一點(11:00AM)
距離二小時前約的早餐聚餐
雖然滿意外十一點澴有開
正好早午餐就愛吃早餐的食物了
結果吃完回去還是繼續陪周公玩你追我跑

財管,略...。(P.S.老師感冒還沒好。)

那通電話,掛掉之後覺得妳的老毛病還是沒改,或許我也該想想,不是我不夠好而是妳呢?
(希望晚餐有酒...唉。)

晚上和店裡的人約吃飯
原來是廟的媽袓的什麼慶祝不是什麼很清楚
也有摸彩的活動,且還通通有獎0.0
辦桌的很熱鬧,果然有啤酒,正好可以澆愁一下囉!
一個人喝的確很悶,好在有人陪我喝(小小感動>"<)
結果我抽到洗衣精和洗澡組合,看圖較快吧XD(大獎是腳踏車)
 

 

 

(迷之音:還拿了一瓶半的啤酒回家!!噓~)

睡個好覺再拼期中考
這些考完才能算期中考的結束...

--

有時不要對人性的黑暗面感到無奈
人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動物
但人性本善 莫忘了這點

今天的星座運勢說:
接受新的一切 解決舊愛問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