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幸福,其實存在於安靜自在的每個生活片段。
(來自ANGEL POST)
--
想體驗幸福,我想也須經過風浪吧。

走向目標吧,常常好像沒什麼目標的想法,似乎有點清晰,
只是轉換了努力的對象,在全心全意的受了傷,再努力爬起吧,
我的感官還能使用,我還是能在空氣中找尋氣息,用身體感受空間存在,
一樣地,我有辦法辦到時,再拿出來說嘴吧,不然我也只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我曾說過,妳是我的生命,從沒假過,也終於停止跳動了,
換上一顆全新的心,重新來過,頂多被幾道傷痕包覆著,
我所做的一切也是為了妳好,終究成為一廂情願,因為這之間,
我也會慌,也會失去理智,但也還不至於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至於為什麼會結束,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