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的五個重點方向


沒有人知道自己在幹嘛 — 不要以為別人都比你厲害,真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會有什麼後果。


不用執著於「成功」創業家的話 — 成功的人往往是事後才幫自己的決定找藉口,誰願意承認自己當初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呢?

你沒辦法預測什麼會成功 — 這是「精實創業」的最核心精神,你無法預測市場的喜好,也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不用花太多時間試著去預測。

你可以創造命運 — 因為你放棄了預測,沒有了期望,你就變成了幸運的人。不斷的嘗試,然後享受使用者給你的任何回饋,從中間不斷的改進。從這個過程中,你就創造了自己的命運。小全來演講時,團隊們問他得《Red Herring》的秘訣是什麼,他說:「我們就只是報名了!」

不用跟其他人比較 — 把自己跟其他成功的人比較,如果他比你強,失去一點自信,加油趕上他就算了。如果發現他比你弱,天啊!那只能怨天尤人。何必呢?他人的成功跟你的成功沒有關係,這是一場一輩子的馬拉松,搞清楚方向,然後不斷的跑就是了!

(附贈) 別再沉迷 PTT 了! — 一天要花 1-2 小時 (或是 10-20%) 的工作時間讀新聞,但是再多就會有嚴重的邊際效應遞減。別再沉迷跟鄉民打屁了,趕快把時間花在做出人們想要的產品上面吧

 

 

 

文章來源:http://mrjamie.cc/2011/05/27/you-dont-know-until-you-try-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