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Heal Away Addictions。
為了你的健康、快樂及生命的目標,放下某些舊的行為模式吧!


你很重視別人的每一句話嗎?你總是急著幫身邊的人解決問題嗎?你總是縱容自己熬夜上網或看電視,無視於自己已經疲累的眼睛嗎?很多時候,人會活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放不下那些舊的習氣和行為模式,當我們戒除掉某些舊的習慣,你會活出新的生命品質來。


。心。Live Your Soul, not A Role。
你正在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你是個盡責的媽媽嗎?你是個人人稱讚的好媳婦嗎?事實上,這些地球上的角色都只是短暫的演出,你靈魂的真實相貌從來不只是個「爸爸」、「媽媽」、「員工」、「老闆」。問問你自己,剝除這些外界的頭銜跟履歷之後,你是誰?你是什麼樣的人?


。靈。放手。
你的逞強其實是為了掩飾你的弱點。


一個對生命的流有信心的人,懂得放手讓河流帶著他流進大海,就在流進終點的大海時,他能放心的擁抱整片大海。沒有信心的人,才會試著在河流裡控制方向、控制速度,或者試著創造出其他的途徑。事實上,生命的流最終一定會帶你到平靜和豐盛,你不需要一直展現自己的強大及力量,你該展現的是臣服的智慧及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