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 (9).JPG





。身。勇氣。

帶著勇氣,依著你所相信的事情行動。





無論別人是否認同你,你都是安全的、受到保護的。只要你確認你的信念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傷害你自己,那麼你就能勇敢的挺身而出。當你願意挺身而出時,你就會成為一個模範,讓其他人也有勇氣為他們自己的原則挺身而出。





。心。The Eyes of Beauty。

你相信,你正處在對你來說最完美的情境中嗎?





你心裡也許覺得很煩、很惱,你也許有個討人厭的上司,你也許正忍痛放棄掉一個額度過高、你卻好想要的消費項目……這張牌要你試著接受這件事情--你已經處在對你來說,最完美的境地裡了。現在你所擁有的一切、你所遭遇的一切,正是最適合你的。





。靈。心智圓熟。

這顆種子已經經過了很長的旅程,現在開了花。





成熟的人會有一種芬芳的特質。一個成熟的人不需要大聲嚷嚷,大家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他的成熟。當你很成熟的時候,你的生命會充滿彈性跟愛,你不會是個僵化的、強迫自己的、非常社會化的存在。當你心智圓熟的時候,你會像牌面中的這個人一樣,生命燦爛而美麗,並且香氣四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