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閉上眼睛 也不是黑暗吧?
我的溫暖 今晚會一直陪伴著你

該如何深愛你 我一直不清楚
為了把你的夢想接到未來 我要成為一座橋

Ah 為了美麗
我們悲傷地活著 愛著 悄悄地流下眼淚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不敢說再見
我要永遠等你 不再回來的你

側耳傾聽 可是這時代的脈動
聲聲扣響 那緊鎖著的未來之門

你看 六月之飛雪
悲傷而又淒美 將世間所有污濘與不堪掩埋 漂白 虛化

滴血的薔薇 浸透著時代的殘酷與悲壯
至今回想 長眠於純白深雪之中

明日手捧而出的 將是那聖潔的生命之花
深信著那一天終將到來 直至破繭重生

現在你閉上眼睛 也不是黑暗吧?
我的溫暖 今晚會一直陪伴著你

靜靜期待著 便是這一夜心中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