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拿到520號!!

--

現實嗎?
我也不曉得,
即便是現實,
我也不是很怕吃虧。


讓我想起前不久發生的事,
好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從FB傳訊來,
先問了有沒有xxx軟體再問了電腦問題,
事後問了說:這樣會不會很現實啊!?
不曉得是不是老是被提取利益習慣了,
老實說我倒是沒想那麼多,
被他這樣一問我反倒覺得納悶。


有些人明明身旁很多朋友,
卻總是流露憂鬱與悲情,
雖然朋友不是你希望他在就會在的,
但也不要造成好像你都沒朋友的假象,
這樣怎麼對得起對你好的朋友呢?


自己的存在感沒必要從別人身上得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