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銀波布丁的店長還記得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了,甚感欣慰啊…

  為了準備帶布丁回家,去問了一下價位如何,順便跟店長聊個天@@",真的是滿親切的,其實還記得我就很高興了,雖然我曉得他一定忘了我是讀哪間學校的,事實也的確如此,但還能有印象我就相當不錯了,像我就很難記住只見幾次面的人了,從店長那邊得知了一些古早味烤布丁的歷史,跟尊王路那間老店的關係,也算是增長見聞了。沒想到外面還是滿冷的,還好有多穿一些(慶幸)。


  在銀波布丁隔幾間新開一間"所長茶葉蛋",之前有看過相關的食記,好奇就過去看看,順便買來吃囉,買了辣味茶葉蛋x2,招牌豆干堡x1,那個堡吃起來還不錯吃,茶葉蛋也很好吃唷!下次要去吃看看原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