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

[2012年星座排行榜]
事業︰#1處女座、#2天秤座、#3金牛座
財運︰#1牡羊座、#2金牛座、#3天蠍座
情事︰#1射手座、#2天蠍座、#3魔羯座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汰舊換新、幸福敲門 事業展現實力

2012年對射手座而言,是階段性人生開始與結束的臨界點,向上提升或向下沈淪的關鍵年,運勢較去年極端且戲劇化。在各式席捲而來的大小衝擊下,事業與情感雙雙交出滿意成績,但另一方面卻也得付出相對代價。維持現狀不可得,也無白吃的午餐。轉型衝擊在6月「射手座月蝕」後緩和。

事業學業:

射手座今年事業質量並進,衝勁耐力兼具,是職場上敬業可敬的幹才。戰星上半年在事業宮的停駐,不僅帶來突飛猛進的超強助力與效率,也啟動了一波向上或向外積極搶灘的發達期,下半年壓力減。心血與時間投資在哪裡,收穫就在那裡。

財富健康:

射手座今年財運平平,財富較去年微幅成長。固定薪資或兼差酬勞是主力,投資收益或意外之財有限。銀行存款上升得靠勤奮工作、防堵漏財、聰明消費和記帳控管。健康保健預算增加,注意休閒睡眠、營養均衡和定期運動,不妨抽空健檢。

愛情婚姻:

射手座邁入12年一度的姻緣年。受惠於歲星和金星在愛情宮的加倍眷顧,幸福雜質變少、和諧度日增,原本脆弱或勉強的組合可能出現極端轉折或舊情復燃。4到8月幸福「甜度」最高,適婚男女易在春天到夏天想婚。婚姻互補而依賴。


事業衝刺:3月下旬到6月上旬
年度叮嚀:樂己助人

幸運守護:天使配飾
開運色系:深藍、橙紅、深紫
星座上菜:異國融合風美食或風味料理,番茄、檸檬、大蒜或咖哩等元素
星座下午茶:草莓慕斯、玫瑰花茶

--

米歇爾

射手座 2012星座運勢

概論

今年的情勢讓你不再那麼猶疑不決,你獲得了力量,扣住去年的困難力求向前;社交生活也頗為順利,取得認可。今年會特別適合在事業上有所改變:考試過關,執法行動,合法化某一關係等。你的創造潛能賦予你通向成功的鑰匙:只要保持耐心,因為你的各種創意都需要時間和周到的考慮

工作

在工作規定的範圍內,你得以充分發揮能力;今年面對的工作中,你表現得思路清晰,會有恰到好處,可實現的點子;把握時機對你來說也很重要,因為你可能體會到和立場不同的人合作有多麼困難,因此到了3月份,你有退下前線的想法:的確,一個人工作效率更高;但如果工作內容讓你不得不與他們合作,就帶著成熟的心去面對吧。最後的4個月你將由於自身的努力贏得肯定。那些一直在你心頭盤算的計畫也可以實施起來了。

愛情

2012年你不得不重構愛情基礎:即便是已經成雙的射手,你在一些基本想法上的轉變可能會傳染給伴侶。可以這麼說,你的生命正經歷決定性階段,把握好它,探查自己的心底深處後,你有機會按所想的順利走下去;即便你遇到各種試探,也會有止疼藥在等著你,讓你得以更親近一些人,並做出些比較,但千萬要小心有愛情騙子會出現在其中。土星和冥王星的相位會引起愛情、相許或親密性上的變化;這會是考驗:持守良心,堅決維繫住有價值的情感紐帶。消極面積極面都有:你的現實主義色彩增添了你的魅力;你邊嘆息邊使了些小手段取得成功。單身的射手,你有機會結實很多新人,記得,無論他們如何來到你身邊,又帶來什麼,你都將獲益良多。在與你保持通信往來的人中,也可能有所斬獲。最後兩週中太陽與木星的相位將增加你的吸引力,與此同時你也會變得有些多愁善感。

金錢

2012的金錢運有所提升,你肯定會找到一些樂觀的成果,但同時也可能由於一些不太緊急的事而開銷較大。土星的管教限制你不可以對自己手上的項目放任自流(因此投入資金很重要)。頭3個月最適合你處理老舊債務,補交貨款,儘是些過去的事情。除開這些痛苦的事情,在工作中你會被激發靈感與鬥志,開墾處女地帶來的興奮也會隨之而來。11月特別有利於你取回和錢有關的所有權。

人際關係

今年你正處於兩個木星輪迴的交界:你的守護星木星與射手座呈補十二分相,這往往會帶來本質上的一些變化,帶來變革,由此你需要與眾人儘量接近些。你也會因果迴圈地遇到過去經歷所帶來的事情,這會讓你悲傷一陣子;別讓它太深影響到你,特別當必須當機立斷的時候。徹底轉過身去,走向未來,等著你的才是最好的機會。最後兩個月的前景絕對會明朗得多,足夠你甩下過去,大步向前。

活力

2012整年你就受外界影響:火星和木星的相位帶來許多能量,只要你不浪費,絕對夠你用;而由於土星拉住你,你也不太可能過於浪費,它會帶著你去到每件事的終點;這一切都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或許有一堆家事等著你處理:不要表現得過於積極,這是你天生的軟肋..特別注意養肝和保護腸胃;特尤其到了冬天,多吃些粗糧、麥片以及綠葉蔬菜會更利於你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