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上的伴侶,保持溝通珍惜愛情
這樣的組合代表兩人愛情都受過傷害,遭遇欺騙、情感勒索、歧視、壓榨、性利用等等,你們本來就等待真愛,於是兩人浪漫但曾經受苦的靈魂願意給對方承諾,你們是很棒的伴侶。兩人的生活背景不同,所以要學會彼此理解,要愛上對方也要逐漸的愛屋及烏,把自己的愛也拿來分享給他身邊的人,學會照顧好你們雙方的親友圈,會讓你們的愛情更受到祝福,也會逐漸改變你們原本內向的性格。從愛當中你們會找到自信,原來你是被愛的,在相愛的過程療癒自己,學會在愛裡放鬆,不必討好別人,只要愛你就會懂得要體貼對方,也珍惜自己,變得聰明讓對方放心,你們培養出忠誠的默契,不必害怕會有變卦。保持眼神相對的溝通方式,能讓你們一直保持連結,你們會知道彼此在想什麼,氣氛稍有轉變,也能夠覺察而提出來溝通,確保愛情的新鮮程度,你們會在交往過程不斷的支持對方的人生前進,不會姑息對方的壞習慣,要逐漸有膽量去提醒對方要做對自己人生有價值的事情,提高彼此的本錢才有更多時間與好資源能夠走下去。

小提醒:性的契合代表你們兩人除了愛更有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為了確保連結而過度索討性會降低兩人的頻率,太愛對方而想要有更多的性會讓性變得太過現實,兩人都要學會以主動的性來服務對方愉快。

資料來源:
http://daangelpost.blogspot.tw/2013/03/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