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小車訓,在某某坡的地方受車訓,早有聽說收訓的人員,只要有一個東西沒準備齊全就會被退訓,完全不會給你有機會講情(講話邱調,有點機掰~),報到時間為下午兩點,如果五點之前沒有把該帶的東西帶來,就等於是GG了,如果單位離這裡太遠的,幾乎是來不及送到的,只能等下一期的訓了。
  本來以為本單位的伙食已經夠難吃了,沒想到這裡的伙食更…比起我們單位來說,應該難吃個十倍吧…還好我只是兩天的訓…忍一忍就過去了,還不少人去販賣機買了泡麵來吃,雖然我也想吃點別的,但又不太想吃泡麵ORZ。說起某某坡的特點,就是早上常常會有霧濃,感覺好好玩又刺激,在山裡地大人少,算是滿爽的單位,爽歸爽伙食差,我一點也不太想待在這裡。
  悍馬車的測驗,其實算是簡單了,除了有在駕訓班的繞場小型車考試,還有悍馬車的路邊停車,都算是簡單,其實車訓班早當你會開車了,來這裡也算是換駕的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