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明天下雨的機率達60%以上,有我在的地方,當天真的下雨的機率會提高至80%,就算當天沒雨也會陰陰的天,但只要我打算出門或是有念頭要想要出門時,雨就會先在我出門之前下或者在出門之後沒多久就會開始下起。
  
  也有可能在出門後,到達目的地或是返回時的期間會下雨,機率大概有50%左右

  下雨總是困擾著我,以致去哪都是個麻煩,有朝一日我會想搬離那麼不下雨的地方,不然一年三分之二都在下雨,哪受得了啊…我也不是那麼喜愛下雨的人,即使我想推翻掉自己是雨男的這個事實,偏偏每一次的雨都在諷刺我說「你看吧,又下雨了,認清事實吧!」,在天氣變化多的世紀,我更應該多採購方便自己避雨的工具及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