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評語:

  我也忘了打哪來的消息,發現了這部電影,似乎是有人推說必看,然後衛生紙必備(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於是就加入了片單裡,昨天才終於把它給看完。





  有智力障礙的李龍九與女兒藝勝相依為命,這是故事的開始,但為什麼只剩他們倆個父女呢?媽媽與家人呢?我知道這麼想是多餘的。父女倆過著簡單又平凡的日子,但有障礙的李龍九雖然有工作,但在社會上遇到問題,就無法解決任人引導,就因為這樣成為悲劇的開始,一場意外讓他背負著殺人罪嫌,死者是局長的女兒,矛頭很快地就引向他,讓案情草草的斷下,但一個有智力障礙的人,只能任人擺佈,於是就暫時關到牢房等待審判,而藝勝則是被送去基督學校。



  在七號牢房裡,認識了不少朋友,說是一些壞人,但演起來根本就不壞啊…

  一次糾紛讓李龍九救了同牢房的大哥,大哥答應願意幫他偷渡任何東西進來,於是……藝昇就進來了啊!!!



  藝勝超可愛的啦!

  父女倆的分分離離每個片段都是令人噴淚,在判決之前,都是過著快樂的生活,最後判定了死刑,實行的日期也加快了(應該是局長施壓),父女最後一次的見面,唉…QQ

  最後藝勝長大了,成為一位律師替他父親洗清冤情,但她再也見不到她最親愛的老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號房的禮物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