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九點,爬起,懷念的國小早餐。

老闆娘從國小看到現在,仍然很賢慧,
和老公就待在那小小但對她來說是幸福的早餐店,
不論蛋餅、炒麵、紅茶仍是一流,即便是如此平凡,
這次就點了三份蛋餅+紅茶,對我來說也是小幸福。

--

今天到壯園的民宿烤肉,約好一點沒想到我能第一個到,我明明是最會拖的,大家都好慢才來,連民宿老闆都睡過頭,扯啊!烤完肉就開始pk今天的主要活動uno比賽,好不容易個人分組加起來是最高分第一名,到了四組打的時候卻落得最後一名,哭哭了啦!而且玩法還真是不大一樣,有些有爭議的地方,我也不大好這時候提出來,因為都已經玩了,只是沒想到可以打牌打那麼久,天都暗了,不過還真的算是好玩多了,不過覺得這次的活動,似乎辦得沒有規劃,玩的不夠盡興,而我,又有一些點子了…XD

▼民宿名片


▼烤肉架?!


▼年輕妹妹帶來的狗狗


--

久違的七龍珠電影版「七龍珠Z《神與神》」,好看好熱血,還沒有打贏過,有夠強的。

--

回來又是上網,不過今天的讀書的心得是,音樂的資料夾該用心情來分了。
今天的活動仍然不是很熟,不曉得該說什麼,真難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