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開始。

*-*

昨天到百貨公司買衣服,遇到宜商的學姐,在G2000當櫃姐,
看了一陣子才認了出來,是當時帶我們新生三個學姐其中之一,
當時也沒有太多交集,後來也沒啥互動,只是後來有在臉書得知,
她在這間百貨公司上班,沒想到正好是G2000,我問了她是不是學姐,
結果果真是她,只是後來的談話,還滿讓我小小的難過,
因為隨口問了她是否還記得我,她卻回說「嗯嗯,我有印象。」,
回答的態度雖然只有那一秒,但很明顯只是客套了,不並是有記得,
後來還問我是否壯了些,讓我覺得更客套了,也許不熟就是這樣吧,
也也許是職場面對客人的毛病,但客套成這樣,小小難過,哈!

*-*

穿著夾腳拖到充滿西裝人的工作場所,顯得特別突兀,
我只是穿著著不適合此場所服裝,卻直口說穿夾腳拖嫌髒,
感受挺令人討厭的,不是很舒服,這種感受要記住,
注意自己的言行,是否也會給他人帶來這樣的感受。

*-*

早上是第一天,果然,沒什麼重點學習。
下午,繼續工具使用的進度,這次有較上次進步,
但還差了那麼些,希望我在這能得到相當的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