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推手:他們擅長鼓勵,喜歡看到別人成長,也很願意花時間幫助人達到成就。當你需要思考如何把手邊的事情順利完成時,就該找推手談談。

2. 支柱:他們會站在你這一邊,也會支持你的決定。不只會在面前讚美你,也會在背後為你撐腰。

3. 同好:指的是有相近興趣的朋友,通常你們有共通的人際關係,同屬於某個小團體。

4. 夥伴:當你發生某件大事,不論好壞,他會是你第1個想要聯絡的人。只要有任何需要,他們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5. 仲介:他們本身有豐厚的人脈關係,而且願意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的人。

6. 開心果:也就是一群「好玩的朋友」,這些人原本個性就非常活潑,和他們相處會讓人感到心情愉快、放鬆。心情不好時,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朋友。

7. 開路者:他們喜歡接受新的想法、嘗試新機會,和他們接觸,能刺激你不同的想法,開拓你的視野。

8. 導師:擁有某項專長或是足夠的經驗,可以給你建議,提供你更完整的思考。當你對某個決定猶豫不決時,他們會是你最好的諮詢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