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表*1
考題*1
公司簡介*1

自我介紹
工作經驗
為什麼離職
有哪些證照
笑容要開朗
準備問題

1.假設有個阿婆不會用手機,然後整天客訴你,你怎麼辦
??

2.十個人當中為什麼我要錄取你

第一、我有強烈的企圖心想要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學習發展,
如果擁有如此的決心都不能被錄取,是多麼可惜且殘忍的事情。
第二、從我畢業後到現在,我沒有讓曾經錄取或選擇我的人,感到失望。

3.你認為過往的工作經驗,哪些可以運用在新工作上?
??

--

問主管他們是要怎樣的人,
主管的回答也很簡單,他要一個真正對這工作這行業有興趣的人!
一個人的做事態度、潛力等等無法在短短一次面談中完全了解,
專業知識技能、產業競爭狀況等等可以再學,但一定要有濃厚興趣!才會有動力!
我喜歡這個答案!也想信主管很有誠意在面試每位求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