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歌詞:

Memory-李孝利

在時間中慢慢堆積的Memory
在夢境般的回憶中徘徊的我們
越抹掉越清晰的Memory
你離開我的夢

*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一步一步靠近的那天
你像糖果一般甜美的耳語著
好像被你迷住了

記得嗎 第一次牽我手的瞬間
害羞又尷尬的那瞬間
一直看著我 悄悄走過來對我說
我的心跳聲 你也能聽到嗎

在時間中慢慢堆積的Memory
在夢境般的回憶中徘徊的我們
越抹掉越清晰的Memory
你離開我的夢

*
想起來 第一次在你懷裡流淚的那天
把我的傷痛悲傷都給你看的那天
用溫暖的氣息撫摸著傷口說的一句
在我面前盡情哭吧

想起來 你和我第一次接吻的那晚
星光格外閃耀的那晚
用清澈的眼眸看著我的眼說的告白
我可以愛你嗎

在時間中慢慢堆積的Memory
在夢境般的回憶中徘徊的我們
越抹掉越清晰的Memory
你離開我的夢

*Rap
I still remember第一次給你唱的Melody
充滿愛你的symphony
我們的回憶沒有漏洞
沒有能夠逃脫的出口
能清晰的看到的你的樣子
即便時間流逝 也無法忘記
You're the one that I need
give me a reason to breathe
你曾是我的夢想 真的 但是

*
在時間中慢慢堆積的Memory
(My memory)
在夢境般的回憶中徘徊的我們
(that's you and me)
越抹掉越清晰的Memory
(oh oh oh)
你離開我的夢
(plz,plz don't leave)

你離開我的夢
你離開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