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捐血中心的來信邀請,算得真準。
正好是放假的日子,這次想晚個幾天再去捐,
畢竟剛結束超碌的工作,想讓身體好好休息。

--

停了好幾天網誌沒寫,
實在是工作太累,一半以上的原因是,
例行的網頁瀏覽工作看完就懶了,

--

這次過年來得快去的也快,
應該是身份不同了,
處在的位置不同了,
環境也不相同了。
撇開這些,年,
似乎越來越淡了,
原本該有的傳統也被簡略,
即便夜晚,鞭炮聲也沒幾聲,
讓我感到有過年的氣氛之事,
應該就是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著長排的塞車要上交流道,
返鄉或是出遊。

--

被16~20歲的小朋友問年齡,
還真是有些不太想回答,
因為顯得我真的好老的樣子…
唉唉,這就是與小毛頭共事的壞處之一啊~

--

彤,這位女孩的名字很特別,
應該也算是少見的名字吧,
大喇喇的一個女生,行為一整個男生似的,
講話也是,有話直說,不拖泥帶水,
缺點就是呢~沒什麼耐性,
似乎很喜歡籃球的運動資訊SBL、HBL之類的,
也似乎喜歡收集球鞋。
其實滿吸引我的,但就是感覺不對。

--

尹,也是特別名字的女孩,
雖然是新來的,在工作上明顯受挫,
已經一度放棄不做的狀態,
目前被捥留中,不曉得之後會怎麼發展,
原本還以為是在開玩笑,
但還真的直接問了我有沒有女朋氏,
讓我滿驚訝的說,我都這麼年紀了,
還是有行情的,哈哈,
希望這個問,也只是開開玩笑,
不然我就要嚴肅起來了…

--

明天休假,
好朋友1明天要離開宜蘭回到工作崗位,錯失。
好朋友2目前聯絡不到,納悶。
好朋友3原本沒行程,被家人旅遊行程插入,不曉得是不是拒絕我畢獨約會的理由,再說。
略…
還是跟自己喝一杯再說吧,
人嘛,
自然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