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Chrome擴充套件APK Downloader幫你下載免費APP的APK安裝檔。

資料來源來自:
http://codekiem.com/2012/02/24/apk-downloader/

1.下載chrome擴充套件APK Downloader 1.2(必須是Chrome 17以上版本)
http://codekiem.com/apk-downloader/crx/1.2.crx (注意:此擴充套件未經官方認證尚有安全風險,自行衡量。)

2.關閉SSL error warnings(注意:此作法有安全風險,自行衡量,建議下載完刪掉加入的字串回復原樣。)
對chrome的捷徑點選右鍵,選擇「內容」,目標(T)的後面空一格加上"--ignore-certificate-errors",如圖。

▼修改如圖



▼關閉成功的登入頁面


▼關閉失敗的登入頁面


3.用你的手機開啟Makret搜尋「Device ID」的APP下載安裝,或這裡安裝: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redphx.deviceid

用手機開啟「Device ID」的APP會顯示Device ID和你的這隻手機的Google帳號(Emails:)

▼開啟Device ID顯示手機資訊


4.用電腦開啟Android Market,進入一個你要下載的APP頁面,網址列就會出現擴統套件的圖案,點下去輸入你的「帳號」、「密碼」、「Device ID」登入,登入後就可以關掉這個頁面。

▼點選圖示進入登入頁面


輸入「帳號」、「密碼」、「Device ID」登入


▼登入後就可以關掉這個頁面


5.再回到你要下載的APP頁面,再按一次擴統套件的圖示即開始下載。

▼登入後再按一次就會開始下載apk檔


▼下載中


▼下載成功(可以修改檔案名稱)



2013/03/09補充:
重灌狂人-如何下載、備份 Google Play 商店裡的應用程式 apk 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