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時,早已經忘了發生的確定日期和時間,但發生的過程,卻是歷歷在目,我一直守著直播畫面,直到半夜四、五點才甘願去睡覺,還得上十點的班,所以沒辦法,不斷刷新新聞和ptt相關版面,沒辦法親身前去,但至少也許會有其他的幫忙管道,看了很多默默的贊助物和金錢的人,我真的很佩服,買下報紙頭版的集資,我也沒有贊助到…甚感可惜。

  一路看來,為學生們感到緊張和光榮,沒有他們是不是再也沒有人敢為台灣出聲了?一般民眾礙於要上班等之類因素,想要聚集起來反抗政府,是難上加難,但些時連學生也看不下去而站出來,表示事情真的很嚴重,打到這篇想到上班時聽見老一輩的客人對話,提到學生們太傻在亂,服貿過了其實也沒差沒那麼嚴重等之類話語,講得似乎已經有完善的配套措施,不曉得這些到底是怎麼結論來的?仍是媒體在做祟關係?我不怪誰,只怪事實的真相總被掩蓋誤導。

  到目前,我得到不斷的感動和憤慨,台灣的民主還有救,我從一開始反黑箱,了解服貿內容後,再反服貿,退回服貿,接著是反媒體壟斷,最後說到底,我就是反中!民主得來不易,用30秒來瓦解實在悲劇,太多太多的不公一直在發生,哪天需要你擁有的人事物時,你卻連什麼都保護不了,財產、房子、甚至是親人、朋友等…

分享一些圖片和影片:

反服貿FB封面






超有秩序的和平抗爭


日本民眾為台灣打氣的圖之一


330的大遊行不留一點垃圾


雖然人數不是最重要




一封93歲的老奶奶對抗爭的學生們表達謝意


就像是希望的螢光


據說是小朋友製作發送


8旬男挺學運 向學生鞠躬致謝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326/367248/

零時差! 紐約反黑箱服貿,最撼動人心的16張照片紀實
http://world.yam.com/post.php?id=1716

〈島嶼天光〉(Island's Sunrise) 太陽花學運 動畫版


[東森新聞]最新》凱道大合唱「島嶼天光」完整版


服貿/50萬黑潮湧凱道 《島嶼天光》MV催淚|三立新聞台


2014.03.26 管碧玲質詢 驅離媒體爾後暴力鎮壓之證據


中天新聞 林飛帆:占立院13天 我們堅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