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 ↓℃
真是適合嚐鮮的夜。
*相信我有些話,我根本不會這樣說。
#平安夜 #Icing #冰柚馬格利米啤酒
--
早上差一點點遲到!
呼~

中午一群三姑六婆,
聚在一起吃飯,
竟然點了八個火鍋,
有點囧,
最後還交換禮物,
真是心不老啊~
希望我的朋友們,
以後也能如此保持聯繫,
畫面都浮現在腦海中了!

下午吃飯聊天也很歡樂,
言,的談話一直被炮轟,
最後還和,彤,對摃起來,
那情況就黑道談話要翻桌似的,
有趣極了!XDDD

今晚是平安夜,
但是一點氣氛也沒有,
雖然是有不少情侶來吃飯,
但也不少單獨一人來吃的,
一位的客人雖然會使業績變差,
但是我還是不忍心,
盡量入座且非情侶桌旁,
看著他們也會想到如果是我,
想著沒有人陪真的還滿心酸…

芳,問說是不是說她胖,
然後邊說著對我很失望,
我問著妳從哪聽來的?
她並沒有語。
其實了解我的話,
會曉得我從不會說這樣的話,
我們之間只是差一些信任和了解罷了,
不想信,我也不想多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