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對外界反應敏感,喜怒無常,易疲倦,生病的機率增加,勿做愛。補充維生素B6保情緒穩定,菜花、胡蘿蔔、香蕉。

8-11天:皮膚紅潤光澤,溫柔。懷孕的最佳時機也是子宮頸抹片和乳房自檢的時間,幻想豐富時期,可以帶她去看愛H電影或是談論美好的愛情故事。補充色氨酸幫助安心睡眠,火雞、小牛肉,或飯後山核桃。

12-14天:工作效率高,心情好,也是易孕期,性慾提高。補充維生素E,菠蘿和鱷梨。

15-17天:排卵期,性慾難以控制,感到積極向上、充滿自信,建議採取女上男下,可以探討性習方式和性習慣的機會。補充鈣,需控制進食以免發胖,補充鈣降低餓感,低糖奶酪或牛奶當早餐,買鈣片每晚服用。

18-23天:心理穩定期,思維理性,會積極討論與配合,深入討論婚姻的意義和居家方案,給她時間和自由。可能會發現乳線結節,安慰她不必緊張,會在下一次月經來前自行消退。補充PEA,巧克力。

24-28天:皮膚灰暗無光,安慰並避免勞動,情緒最低潮、易爆燥緊張,避免決定重大事件和吵架。低鹽食品,明蝦、菠菜 、南瓜、豆製品、平時新鮮水果。小心真菌感染,舒適的棉質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