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鍵盤旁喝飲料真是大忌啊…不過我想以後還是會放飲料在旁邊,哈哈,雖然只壞了一個「Alt」鍵,但它也算是靈魂之鍵啊,不得不換個新得了,唉,又要多花一筆錢。

  早上很早就醒了,打開電腦打發點時間,時間差不多再出發去找阿美姐和買鍵盤,之前太早去菜市場,都沒遇到阿美姐,這次有晚一點再去,還好沒有掃興而歸,而最好是沒有啦,因為沒有的話電腦商場也沒那麼早開,我也不曉得該去哪等待。和阿美姐聊聊店裡的事,順便買了西瓜,真得很甜,哈,跟阿美姐說如果來得及趕回來就拿飲料去店裡找你們~

  不想跑太遠,太近也不曉得該去哪,最近在夯有梅嶺的螢火蟲,很適合出遊得好地方,且此生還尚未看過大量的火金姑耶,值得一探。路線很好走也很好找,我和肉圓先去了楠西市區找了小吃攤,解決今天的晚餐,雖然附近也有大餐廳有梅仔雞,可是兩個人一定吃不完,預算有限就此作罷囉!但小吃攤的蒜味陽春麵和香菇雞湯還滿讚的,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吃得飽飽囉!

  很快地,我們從楠西市區上山往梅嶺前進,有些上坡還真讓我的騎車爬得有些吃力啊,一到梅嶺停車場便找位置停放,此時約七點多,往山上的賞螢區爬上去,我們在停車就有先看到螢火蟲的蹤影唷!滿幸運地,越往上走螢火蟲越多,大家都是拿著手電筒探路,因為真得很暗路又不平要小心行走才不致於跌倒,走到相當上面了,螢火蟲真得超多的,像LED燈一樣閃啊閃著,而仍有指示牌指示「梅峰」,想瞧瞧梅峰上會是什麼,我們又努力地往上爬,又看到指示牌「梅峰0.8km」,看起來已經不遠了才對,再往上走一點,有一個觀景台和兩個人在拍著螢火蟲,上前請教是否還能往上爬,他們說爬了一小段路就放棄了,因為路小不安全,而聽完之後我們決定走看看再決定是否回頭,爬了有一段路,真的很難走且會滑,的確滿危險的,我們爬到「梅峰0.6km」就放棄回頭,因為再走下去安全堪慮,只是沒想到竟然只走了0.2km…而下山反而比上山吃力,小腿都快軟了,還好下山還是有比上山快,不然真的軟腿滾下去就好笑了。

  回去途中發現好笨的事,就是我在楠西市區的中正路找不到「有間冰鋪」,我忘了那裡不是玉井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