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患罕見疾病-父母列清單紀錄人生

  看見奇摩首頁的新聞,好奇點了進去,看完整個新聞報導後心情便低落起來,被醫生宣判難以活過2歲,旁人知道甚是難過,最難過的莫過於是父母,因為得到這種病的機率是小之又小,卻發生在他們身上,世事的無常變化,總讓人無奈,但人總會轉換觀念換個角度,讓這件有不同的看法與作法,父母替Avery列了份「人生清單」,並一起完成清單裡的每件事,讓Avery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人生裡幾乎會必經的事,遇到這樣的悲傷的事能以正面的觀點去面對接受,父母的樂觀精神確實讓我感動,在此獻上我的祝福和加油,給Avery和Avery父母。

  上網有小查了SMA疾病為何,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還滿嚴重的病,希望以後有治療的方式研發出來。
詳細介紹:http://www.genephile.com.tw/SM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