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威士忌、高梁、雞塊、薯條、有糖綠茶、舒跑、好朋友。

  下班的路上,選擇了不同的路,意外地加入了聚會,很巧的遇到木瓜和阿包前往7-11購買飲品,攀談幾句得知原來是大爆有帶點酒來,想調一調把它喝掉,還有乾罵D有一大包的雞塊、一些年糕和薯條。

  之前讓我吐得很慘的威士忌加可樂,很久沒喝了,這次喝的確也沒那麼排斥,只是對高梁仍然不敢嚐試,除了酒精濃度較高外,味道我真的是很不喜歡,所以只能以威士忌代高梁囉!邊喝邊聊天的機會和感覺或許是最後一次也說不定…

  乾罵D炸雞塊,搞得房間都是淡淡的白煙,薰薰地~房間裡頭整個悶熱,熱到脫掉上衣,不過依然很熱,哈哈!好大包的雞塊都給它炸完了,吃了不少雞塊和薯條,而年糕炸出來的樣子,讓我不太敢恭維XD。沒想到雞塊整大包都吃完,我們決定到外頭散散步消點酒氣,走著走著到學校操場休息一下。
  
  只是沒想到已經三點多了,醒來一定又是差不多要上班了,殘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