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個菜包,一個小饅頭,一碗牛奶,八分飽。

大姐說要穿件外套…忘了拿,還真有點冷…

明明就晚出門了…感覺上也比平常騎還慢,怎麼還是早到…(路還是有點遠…)。

總算領上下班的卡,總算省去了寫單子的麻煩了。

太早到的下場就是要休息半小時…瞇一下。

昨天做的很累,腰開始有點痛了,今天是倒罐…有點累想睡。

肚子感覺空了,沒過多久,果然中飯了,哈。

先吃完,回去偷睡…

還是倒罐…滿無聊的加上有點累…還有,跟我做倒罐的是兩對男女朋友,今天就沉默了一天…。

竟然有人跟我說:你不開心喔?我說:沒有,只是有點累想睡。(還好上班時你們都不會很閃)

離下班還有兩個小時,工作就是等下班,嗯,很好。

已經連續兩天了,怎麼我旁的車都是停在我很難移出來的位置…

下班無聊就到二姐的店了,還是一樣無聊。

回來已經五點五十分了…獵人才看了五分鐘…唉。

看電視,開電腦,弄電腦,吃晚飯,繼續弄。

即通上都是人,還滿多人上的,可能是還沒開始上課的關係吧。


喂~!有沒有播放DVD的軟體 有呀 那我晚點過去拿 喔嗯
哈~明天就要考駕照呀,還是考早上的,你還是多背吧!



msnA
記得喔~照片。

yahooA
找你聊聊也好。












好了,該睡了…














今天忘了看日劇「初吻」,無意間逛到的日劇,順便看看,看了就繼續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拜託,明天是打混日。拜託,明天是打混日。拜託,明天是打混日。拜託,明天是打混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