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無所謂
                    沒差
                        沒那麼嚴重
 不是那麼重要
              不必在意

     一個人
                            沒朋友
      沒家人

                   應該
       可能
                               或許

     即使有手機也不會
                        即使有即通也不會
 即使有信箱也不會

     沉默
                鬱鬱
       寂寞
                        無聊
                        煩悶
         寡言

透明
                             忘了
   你是?
 我是?

      聽的 聞的 嚐的 觸的 看的
      假  假  真  真  假
 
       真假常一起出現
         我猜他們是共犯
           預謀混淆真假

有時
  別找自己
          我關
那太累

 沒必要            
  不需要          
   沒人要        
    看不到      
      如果這樣是個階梯
       一定還有往上
        永無止盡  
         盡頭






                              盡頭的另一邊
                        還有個盡頭
 太遠不去了



雖說沒
但又沒什麼

雖說有
但又有什麼  

                      路邊長了個路燈
                    旁的小花
                    開燈

   我關

                    一小客車 兩台機車 三個小孩
            我看到的
            就我看到
            嗯是這樣
            就像全世界的人都說今天禮拜二
            我也只能這樣認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