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工作後
    ,像一般人一樣
          ,會覺得還是當學生比較好


先說好了,今天下雨。

有種很久沒來網誌的感覺,我想應該是下雨我才決定來一下,這是有一定的關係。

有點餓了,外面雨還在下,沒辦法出門,唉…
家裡的食物沒有幾個可以塞嘴的。

電腦一堆影片,動畫,音樂,遊戲,k完都不知哪時了。
快點讓我上個學校,這樣才有空閒慢慢k,明年呀…

十一月再開始買些參考書來看,雖然一開始就該去補習,但選擇了先工作幾個月買車,再來補習也會來得及,只是覺得時間太久過於充裕,憑直覺能用剩的幾月搞完考的範圍沒問題,不知哪來的信心,可能是目標再也不高,或許是升學率太高,自覺分數不會太低能夠進個不差的學校。

如果不自以為是的話,是不是放低了自己

我的 自以為是 不是 高傲

自己=自己




老早就說要買梁的歌了,還是學生時,沒多餘的閒錢可以啦勒。
有些人可以買一堆,各式各樣,一樣是學生…噗。
最近幫人修電腦,小賺了一筆,噗,拿去預購囉!只要再貼個100$,哈。
歌是大家認同的棒。

今天幹了壞事,竟然跟我說第一次都會緊張啦= =
當你說時,想想以前也常幹壞事,沒想到心裡來了三個字"管他的",哈。


"加那"聽起來滿像是日語的"再見",應該是吧,沒聽沒記錯的話…

明天開始連續三天十二小時班,果然是員工旅遊惹的禍,唉…山有時看起來怎麼那麼小。

結果上了學校的人,即通出席率相當高,連晚上也還有一堆人= =變了。
我知道是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