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摔了車,還好不是很嚴重。

只是新車...






我買了四技二專的簡章
就醬

老實說
「大中至正」
沒什麼不好的









跟你聊天很有趣,但你總在敷衍。
跟你說正經事,但你覺得是開玩笑。

雖然你
我還是






或許你只是個樂趣
我只是覺得有趣
我誤會了


有時我在想著
會不會有那麼一個人
就那麼一個人
可以給我↓

























































































































































































































接下來就是秘密了
親愛的,您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