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久沒來了


看樣子大家都回家鄉放假了,大學生活也過的相當充實,而我還沒有可以放鬆的時間,唉。

我還得面臨這一次的統測,成績可能也不會相當理想吧!畢竟中間斷了七個月沒有翻開書本了,用僅存的四個月衝,雖然還滿刺激的,因為只有這些時間要把所有的書再重看一遍,會計的算法老早全都忘光了,數學也是,英文也很槽糕,應該沒有一科是目前有把握的吧,我只能笑得讓人覺得不以為意,唉,想到就煩。

想想之前,因為大家都在忙推甄的事,只要是聽到或看到有關升學的事,我都只能躲的遠遠的,我也只想躲的遠遠的,不再去想那些事,因為真的很幹不能再那一年升學,雖然我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只是心情上一定會很幹而已。而且大家都很快樂...


現任補習班學生之一
補習班無正妹乃痛苦至極
老師會罵髒話還不錯
坐班上最後面冷氣很強
當到外面解決晚餐
想想怎麼只有一個人
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說不出什麼,只是覺得自己空了一大片。就像每個人一樣會怕寂寞。
而那樣的落寞感,無論怎樣的情形,我都可以掩飾的很好。


才發覺
果然

一個人看書



跟大家一起讀的
的情況

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