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妳好。網路女孩。


原來我們在同一班呀,不知哪時,某樣的感覺萌生了。
我只是像平常一樣去上學,也在班上結交了舊同學和新同學,疑(啑?)?,時間過的還滿快的,在班上同學起鬨中,我們認識了,應該吧!?以前從未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還滿特別的,而我們也在公開與私下交流了起來,但並不是那麼真實的場合下,但感覺不錯就好,就好…網路上的我與現實是有那麼差距的。我們不知道就這樣聊了幾時日了,當你說出了秘密,我也說好,而有些東西在時間走動時,卻越來越明顯。
還是滿怕實際上的接觸,而我也無心,而我讓它結束了,我想我是喜歡上那網路上的女孩了,雖然她也會隨著這個情形而消失了,可惜的是,我也無法愛上那網路女孩,但我也沒必要抓住著她不放。
網路女孩,她,我不能知道。



嗨!妳好。樂天女孩。


妳都不理我,唉…就只是那麼剛好。
原來這樣情形不會也不曾改變,而反而更糟了。而妳總是那麼愛笑,似乎一點煩惱也沒有,令人羨煞,而我迷上這樣的笑容,這樣的人倒是少見,而那麼剛好就在附近,逗著妳笑也還滿有趣的,心情不是說很好時,有個小孩子可以欺負,真是相當好的舒解方法。我知道妳不會在意那麼多,也不會想去在意,正好我也不是很有這樣的想法,看得出來妳會逃避這樣的問題,也就不造成妳的困擾了,只是表面成了樣,旁人說說,妳就那麼遠了,也看不見我了。
樂天女孩,她,總這樣遠。



嗨!妳好。無所適女孩。


妳總那麼安靜,藏了那麼多心事。
我不知道,只是有股特別的感覺。而在因綠際會之下跟妳談了那麼多,很少人願意和我談那麼多那麼深的事,這點我感到相當高興,可能我做人失敗吧,哈。
聽了那麼多的心事,雖然不是全部,但能知道一些事總比什麼不知道好的多了。雖然還不是認識妳那麼多,不過點到為止,我只是覺得妳的個性滿像是當老婆的料,而才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妳,哈,我從來都沒有其他的想法喔!而那樣的一點點我說出口了,尷尬也難免。
無所適女孩,她,堅強快樂藏心事。



嗨!禮拜六女孩


方便借支筆嗎?
妳離我最近,只是不想課餘沒事無所適從,找人說說話而已。不然到結束全都是不說話的人在,而我一直在圈圈外。
禮拜六女孩,她,我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