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嘛那麼無聊又逛到妳的相簿,徒增傷心。

因為有了那麼多的機會,所以盡可能的讓妳開懷大笑,因為妳適合笑。

如小孩般。

但妳並沒因此而多注意我多一點,令我感到滿大的失落,我想我有可能是喜歡上妳了。

而當這樣的打鬧,當然免不了會讓別人起了疑心,而一切將更遠了。

妳只不過是怕尷尬,所以盡可能的脫離有關於我的一切。

我知道,所以也不造成妳的困擾。

雖然這種情況並不是我想要,也是我不願的,既然發生。

坦不坦誠,並不會影響結果,如果可以我只是想說"其實我曾經對妳有那麼一點意思"。



拜拜



舊約愛情‧缺憾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