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下起雨來了,明知道該帶傘的。
今天似乎發生不少事情,但連好奇也提不起勁了。
陰雨棉棉,呼,沒什麼不好的。


好了,別急著跟我說等下要做什麼事情,待回再說,
我得抖抖靈魂,矯正一下失魂的身體,讓它歸位些,
腦子像濁渾的黑旋,不是很清楚,我必須好奇等下要做的事了。


外面的天氣跟平常一樣的不怎麼好,
你說吧,想說的一口氣說完吧,我很清楚你會說完和必定的離去,
而且是哭著。我明白的。


也不知走了多遠了,而路途中老是是死胡同,搞什麼。
這裡只有幾棟老舊房子、綠綠的山、綠綠的草,
原來亂搭公車和亂走亂逛,也能來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哈。


不是很習慣出門,出來久了,一陣失安全感的心慌,
不知道了…




不帶傘,我想可能是我想間接承認你的哭泣。
天氣陰,我想可能是你對我的無奈提出警告。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怎回到了家,但,
什麼也沒變,天氣陰,傘沒帶,
等等…好像忘了什麼,記不得了,
煩。

這一天就別開始。








                        (闔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