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點想睡吧
房裡平常的燈暗淡許多
更增睡意了

主因:體育課

--

我借到哈利波特了
只差這一集還沒看
倒是沒想到會有兩本分上下冊
不曉得哪些課可以讓我課堂上看
呵呵

感謝角色:花 and 如

--

禮拜六9M帶我去買褲子了
吃點好料的 俗擱大碗 晚餐也省了
後來到處逛逛
這樣跑我連路都記得不是很清楚
改天要自己跑跑了

有車真方便
我也好想快點寄車子下來喔

感謝人物:9M

--

搬三宿?
再說了
大概吧


--

微積分老師...
上課還真死氣沉沉
一整個就是無聊
難得我沒睡...(有躺有趴)
抄了一些好像不怎麼重要的筆記

--

經濟學?
感覺好像沒上到
跳過

--

今天畫了一個可樂
拍謝

星期四...

--

原來有這麼巧喔
我都認識了...
我想就這麼剛好吧
沒什麼可以解釋的
我絕對沒有刻意唷!

--

最近一堆錢要繳
講錢傷感情
跳過

--

?

--

只是在逃避念書吧

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