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樣網誌也不會是日記
很隨性


為了抽血
肚子真的很餓
如果暈倒了
一定是餓暈
抽血的速度真的是很龜
只不是抽個血
一下就結束了
怎麼有人未抽先白
厲害


早餐不想吃say門
還是走了一段路出去買
往教室的方向走
看到班上的人便走了過去
沒位子早知不留了
還被糗…囧
最後還叫住我的用意...


計概...
應該沒什麼內容,略。
不過倒是學到"#$%"手勢是女朋友的意思
我讀唇語的技術真差...


下午沒課
回宿
上個網
拿個東西給小花
順便報名表繳交至F202(還真有一段路...)
外面吃個麵
回宿倒頭睡


電話來了
睡意也盡失
什麼!!可如花找我吃飯...
想也知是花找的
太好了,不用買回來一個人吃了
飽足一番
陪著去康是美
女生去的地方,囧。
後來我去對面二手書店了
實在是買得有點久~
沒辦法嘛!女生嘛!


接下來眼鏡行
逛了一下下
可買到想要的東西了
後來決定去我宿...
最近真的弄得稍微不堪入目呀 T_T
稍整理一下才讓她們進來


可如花才離開一下下沒多久
侑打來說開門= .=a
這麼剛好
哇塞!是宵夜!就感心!
可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雞排了...~"~


這篇真像日記


原來是可樂豬腳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