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我的文章
沒有很好笑呀...
-_-"

--

恭喜駭客邁向20大關★,:*:‧\( ̄▽ ̄)/‧:*‧★*
雖然我沒去,哈

--

禮拜六去了高雄玩
雖然感覺上沒玩到什麼重點
不過能大家一起去才好玩啊
過程就我略了吧(懶)
回宿時也已經滿晚的
最近上課要睡不少覺了( ̄﹁ ̄)

--

頭一次搭捷運
裝咖人╮(﹀_﹀")╭

--

禮拜日很乾脆的放棄微積分
結果沒有小考
算賺到嗎?(‧Q‧)
不過課堂中很好笑...
藍色、綠色、粉紅色
一直影響我上課..╮(﹋﹏﹌)╭..

--

體育課的水球
還滿好玩的
都不讓我丟
真的是是是是很可惜的啦
╰(‵口′)-O 丟呀~~
然後我以為已經結束就走了

--

我努力的擠出一篇網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