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遇到城堡了...╭(─╴─)╮

--

感覺網誌要當日記打了

船長在催了(我又不是船員...)

--

今天早上英文課

就醬

--

中午本不打算解決的
結果洋洋拉了我出去吃了
他很熱,哈

不過謝了<( ̄︶ ̄)>

--

回宿睡了悶覺
軍訓那影片...
到底是勒演啥咪
很沒重點的感覺(一 .一)

教官...
就真的不會有正妹載我嗎?( ︶︿︶)

--

導師時間
看著侑和盈君跑了
隨後我也走了

--

晚上上了大專英語
還是覺得吸收到不多
講義果然還是得自己讀才行= ="

--

為什麼~
為啥咪~
英語簡報
唉...( ̄︿ ̄)

天,你這又是何苦呢...

--

來個笨點:
昨晚去洗澡,反鎖在門外了...(奇怪我記得我沒鎖的呀...)
後來請別人打給房東,房東臉臭臭的來了...
如果房東沒接,誰要收留我...

當時緊張的要命( ̄口 ̄|||)a

--

微積分...

--

為什麼程式TA說我的畫面是怎麼來的
啊就跑得出來啊
TA你一定沒run過....
唉...

雖然你給的程式碼是比較好啦~╮(﹀_﹀")╭

--

塔羅牌的命運之輪
開始轉動了

早知選第四張了

--

這禮拜是悶悶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