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對生命中的每一次美麗,追隨與欣賞。

蘇格拉底


--


聽音樂,我把音量調整到最大音量,我也想感受這一份令人振奮律動。

吃東西,雖然我不怎麼挑食,但我願意嚐試每一種新食物。

看電影,雖然也會有覺得無聊的電影,但有意喻深度的影片,總是讓人心靈更上層

我打工,其一是想再見見世面,其二是不想再貪在屋子糜爛,對我來說還真是浪費時間了...

喝點酒,是對人生的一種休息,暫時麻痺現況,談談天地,四方八卦,還有你還有我還有他,還要讓心防些什麼呢?

讀書嘛,我真的不是很愛讀書XD


我懂我的生活該是怎麼樣子

但總是常常辦不到或半途看花(走馬看花?)

發覺該趕路時 好趕 好趕

但是呢

路上的風景也是不容錯過的

我也不會覺得遺憾和浪費

既我願意了→付出了代價→也得負責

那就有其價值

我很感謝我有樂觀的想法

那對我的生活是一大助力

對於生活微笑就是不可或缺的

有人問說:你總是那麼愛傻笑嗎?

我總回答說:沒啊~

好像很少向人提起

生活中的一些片段其實還滿有趣的

即使是那麼平凡的幾秒中

生活盡在不言中啊

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而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和想法

--

只是對這句話有感而發而已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