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還是誰傳來的有點忘了@"@

--

PARTⅠ

女孩說∼

曾幾何時

我愛上看NBA、CBA……種種的籃球賽,開始研究JORDEN、PIPPEN……,

桌墊下壓著的全是籃球明星的剪報,天曉得那些烏漆抹黑的明星我根本就分不太出來,

抽屜裡還放著一堆灌籃高手的卡片、貼紙,捨棄了我原來喜愛的心理測驗、星座,只因為你愛籃球。

還特地跑去買了旅遊的書,仔細研讀哪裡的山水美麗,只因為你愛山愛水,靜不住,

你說不喜歡愛生氣的女生,我改掉了自己那易怒的脾氣,隨時隨地的展現笑容。

 

當我感冒缺課時,你說你擔心想打電話給我,但是家人要用電話,終究還是沒打,

因為家離學校近,我必需第一個到校開教室門,

可你什麼也沒說,常是我到學校時,你就已經在教室外等我了,

我不知道是自己太遲鈍了、還是怎麼樣,你的這些舉動,到最後我才了解其中的含意。

我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由於我的怯懦,你終究還是等不及了,

就在我開始研究籃球、灌籃高手、山水……的時候,

你卻走向了另一個女孩的懷抱,開始了你那吩擾不休的感情,

而我因為你的極力撮合,允諾了另一個男生的感情。但是,那天我整整的哭了一整晚,

原來在你的心中,我也只是個朋友罷了,最後,我和他無疾而終。

眼裡浮現的,一直是你和她爭吵不休的身影,而那陣子,「傷痕」成了我最愛聽的歌。

 

只是這些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改造了自己,變身成為現在的我,而且似乎為時已晚,我再也變不回原來的自己,

因為我的心底,早已留了一個深刻的你。



PARTⅡ

男孩說∼

曾幾何時

我居然開始研究星座、心理測驗,桌架上擺的全是星座專家、雜誌,

天曉得這一堆星座我哪裡認得完,更別說去分析他們的差異點了,

可我卻一頭栽了進去無法自拔,只因為妳愛研究這些,

妳說不喜歡太悶的男生,我開始每天搞笑、耍寶,只為了要讓妳每天都開心,

得知妳重感冒,我是那麼的心急如焚,但礙於家人只好作罷。

 

我想妳是不喜歡我的吧!不然我的付出,妳怎麼可能都沒有查覺,真的有那麼遲鈍嗎?

我天天早上都第一個到學校,怕妳一個人在教室,出了什麼閃失,

畢竟,前陣子社會新聞一堆變態、色魔的,我可是擔心得很耶!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妳的,可就在我等待的時候,發生了這麼一件事,

我的好哥兒們對我說,其實在他的心底一直是喜歡妳的,只是不敢表態,而我是顧慮朋友的,

於是我開始退讓、甚至執意撮合妳們,該死的,我的心在淌血,我那豬頭的好哥兒們,你知不知道?

 

然後 然後

我找了一個女生來取代妳在我心中的那一塊地方,而我和她之間卻不曉得為了什麼爭吵不斷,

可我想妳們該是過得很快樂的吧!那一段日子,「傷痕」成了我常聽的歌。

 

只是這些妳知道嗎?

為了妳,我改造了我自己,變身成為現在的我,而且似乎為時已晚,我再也變不回原來的我,

因為在我的心底,早已留了一個笑容燦爛的妳。



PARTⅢ

局外人說∼

曾幾何時

這個半真實的愚蠢故事已在我的眼前上演了好久,女孩為了男孩,將自己的個性徹底變成了男孩喜愛的,

男孩為了女孩,將自己的個性徹底變成了女孩喜愛的,這樣的兩個人,該是天上一對、地下一雙的璧人才對啊?

 

可女孩為了自己的衿持錯過了男孩,而男孩為了一個好朋友錯過了女孩,

或許,你們會問:「那現在呢?男孩和女孩到底結果如何?」

我只能說男孩、女孩很久之前已經沒有了聯絡,傻女孩現在仍是漫無目的的等男孩,

笨男孩仍在尋尋覓覓和心底那個女孩相似的替身。

 

欸!為了對方將自己完全改造,可對方卻一點也不知情,

真的以為什麼都不說,對方遲早也會感受得到,

我想我得告訴大家,不是每個人都會心有靈犀、心電感應這一套把戲的,

所以啊!用嘴巴說還比較有保障呢!

說不出口那就用寫的啊!寫不出來,用錄音的也行!

反正,當個悶葫蘆,誰知道你在想什麼,愛到得內傷都沒人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