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那麼幾個和我說過:「會成功」,而每當我聽見時,總納悶地自問真的會成功嗎?成功的話又會是在哪方面?還有怎樣才算是成功?這些問題一直呈現於無解的狀態。
  想起這些,是因為又多了一位向我說會成功的人,一個喝醉酒騎車撞電線桿倒在路旁的阿伯,就倒在我住宿的附近,在我回來的時候看見,還好他住隔壁不遠處,我攙扶他進屋子裡,也幫他把機車牽了進去,看他手上有個摔傷導致的小傷口正有流點小血,算是輕微擦傷,他堅持能自己一個人進房裡,便只好提醒他酒醒了記得處理傷口。攙扶他的時候,口中唸著說:這種人少了、很感謝幫忙之類的話,還問我沒有困難,阿伯,你好好休息才是幫我解決困難啊!雖然不曉得阿伯的背景如何,但似乎過得不是很好的感覺…唉…

還有,阿伯,如果你不是在喝醉的情況說我會成功,我覺得可信度會更高~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