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在」似乎比「我愛你」更貼近心意。
但似乎也是曖昧的開始...
--

  總算把機車送洗了,這次隔得時間似乎比上次隔的更久,對機車有一種愧疚感。不過整個晚上沒什麼睡到真得讓我很累,預計早上九點買電影票和劃位,被我不小心睡著了拖到十二點,約一點得時間看電影,整個好趕。不曉得她有沒有覺得不悅,不過應該也沒什麼差,只是好朋友而已,不過單獨男女,還是讓我有點怪乾的。

  嗯…雖然不曉得該怎麼開口,我也沒始終沒有開口,的確高跟鞋很吸引人,整個打扮應該是很美,也化了妝,我不想對這樣的行為多作猜測,因為那對我是不利的,說到底我打從心底覺得妳還是比較適合素顏吧,我比較喜歡妳自然的樣子,即使沒有假睫毛,相信妳也會是很美的,希望那天妳是為了妳自己打扮的,而不是為我,因為這樣我會很困擾,願是我多慮了。

  原來穿這樣也算邋遢的話,我也算是盡力了,輕鬆方便休閒一直是我穿著指標,被妳這樣一批評確實讓我有點小難過,不過也就算了,放在心上總無益,不去多想便罷了。是不是處女座的這種壞毛病始終改不了,即使知道是無心無意的,還是讓人受了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