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首歌都是情歌,每聽一首難過就越深,過往的事情不斷地的湧上心頭,不想起過去,不想起妳,都將是辦不到的事。前幾天的夢裡,還是會斷斷續續地夢見妳,甚至在夢裡對妳發脾氣,即使不在夢裡我對妳也是同樣,只是我一點也不想見妳,和妳說話,任何互動任何妳的消息我都不想知道,因為妳的所做所為我怎麼想都不值得,反正妳也覺得無所謂,還好今晚的睡得很安穩,很慶幸地沒有夢見妳,真是上天給的施捨,夢見妳我只會更難過和生氣,就讓我慢慢地討厭妳和恨妳吧,就算無法辦到,我也要努力,因為妳選擇了背棄。

  在過到Z之前,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這些人,我會好好試著珍惜,顧不了全部,但於盡心無愧則已。

  學姐,妳真的一點也不好玩耶,對妳沒興趣了。

  看星座運勢桃花運似乎不錯,但好像並非全是好桃花,雖然很期待愛情,但是對此無心則沒力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