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四草煎香魚

不曉得怎了,腦子突然浮現這個句子,然後越念越有意思。
感覺應該要來個下聯才對,不過想不什麼好句子來搭配它。

今天在台南板看到一則事件:
甲被盜帳號去騙乙錢,甲乙因此尷尬,甲還說會把這筆錢還乙。
我只能說不是有鬼就是甲人太好了,如果乙還真的收這筆錢,那還真的很不應該。

當是很多人處理一件事時,至少也要表現出有在在意這件事,不聞不問的人最討厭。
當我提出一個活動時,麻煩有看到拜託回一下讓我知道你有看,就算我知道你在線上也不代表我知道你有看到,我要的只是確定的回應,你們明明就是我會找的人,不要再那邊拖拖拉拉,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