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說吃、穿、住用之借天地山水,為債,我不是很苟同,但是珍惜,是必要的。

  不滿足之人,永遠不會滿足,我知道妳要得是什麼,我從來不以為妳是這樣的人,但妳還是是了,羨慕和避免宗教麻煩,自私和逃避,對妳來說妳堅強了,對我來說妳懦弱了。我很羨慕,因為妳總能往著自己的方向走不必考慮過我,當還在愛情之中時,我不會去思考這樣的問題,結束之後遲遲走不出,偏偏愛胡思亂想,但又似乎不是嗎?愛多的人負責退讓,愛少的人負責要求,是妳讓我這麼了解,愛多的人永遠較吃虧,愛少的人總可以痛比較少還有後路可退,比例差太多會出問題。

石頭本無意,何必自生怨?

  沒有任何事物能惹我生氣,皆由心生,如果能控制的好,要發脾氣其實是很難的,畢竟這種情緒還是能自我控制的,但是也不可能達到100%,要學習掌握和磨練,控制得宜將能得到更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