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不是不願意和妳當朋友,之前我也想過說,至少當朋友我還能看見妳,但這對我是一種折磨,我會無法放下妳去追求更好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想辦法控制這樣的念頭,有點了解制止我這樣做的原因就是"我沒有這樣子的朋友",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人,那就算了,但是做的行為總是在保護自己,完全沒有考慮到他人的感受,我也開始懷疑妳說妳愛過我的話了,我想妳永遠也不會明白愛是怎樣一回事吧,得到了宗教卻失去了尊重,對於其他的宗教和價值觀念無法苟同,自我封閉的行為,就是妳所說的修行。人生苦短,的確,生命該浪費在怎樣的事物上由妳決定,沒有人能夠說什麼,但是為何妳總是以宗教為出發點呢?是不是妳從來就沒有認真的去相信人,撇開親人不說,人與人之間就不能互相共處嗎?對於我來說,妳很可憐,總要當別人希望的樣子,好想把妳哭泣的靈魂帶走,我聽了很難過,妳總不願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只是幫友人買了便當,便猜到了我會選擇玉米當配料,想想覺得很感慨,就連曾和我交往兩年多的妳,也猜不到吧,頓時覺得很難過,為什麼知道我最多的人,卻一點也不了解我呢?這點真的很可笑,我了解妳的想法,思考,動作,和行為等等,覺得很不公平,了解到這麼多,似乎也沒什麼用,沒有得到相對的回應,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什麼,愛情真的使人蠢,完全不去計較對方到底在不在乎,好像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